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召开全体班级主要干部会议

发布者:戴红伟发布时间:2023-12-07浏览次数:149

 为了加强班风建设,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,细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内容,强化安全防范意识,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于12月5日下午在理科组团D413召开全体班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,我校党委书记陈长伟、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各班班长、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,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周琰主持。

 辅导员王楠楠、唐秀美,学工办主任周琰分别就制度建设、学生干部作用引领、心理健康、公寓管理、安全管理、考风考纪、假期工作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。

 最后,陈书记对学生干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,简单汇报学院搬到方山校区全面提升办学条件、内涵建设基本情况,着重围绕学生思想动态、安全工作、电信诈骗、学风院风引领、学生心理健康、考风考纪等对学生干部做了工作要求和提醒。陈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,坚定理想信念,厚植家国情怀,牢记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,为同学们当好表率、做好示范,积极主动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。


 
撰稿:陈俊菲 周琰

审核:陈长伟
时间:2023年12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