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新传院举办“第三期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”春季学期启动仪式

发布者:王肖发布时间:2024-03-07浏览次数:97

   新学期新气象,3月5日中午,新传院举办第三期“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”春季学期启动仪式。学院党委书记陈长伟、院长助理朱萍、红色电影观赏团队教师、学工办周琰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。
   会上,负责承办观影活动的音影社社长杨雨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她表示红色电影中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内涵和民族情感,持续地赏片不仅提升了个人对于电影的审美能力,也从红色事迹中获得了丰富的精神力量,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。她表示红色观影活动已在学院内获得广泛关注,希望通过社团的努力,将活动继续办大,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优质的观影体验。作为此项活动的发起人之一,院长助理朱萍老师对活动组织提出了要求,她希望能够通过高质量的选片、选场、赏析提升活动的品质,特别是在影片的选择上应以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、社会责任、民族精神为最终目标。
   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长伟作总结发言,他表示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红色电影观赏分享活动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,至今已组织四十余场观影活动,学院专业老师们义务组织学生观赏、评析以及研讨,目前辐射2000余人次。学院搬迁至方山后将会拥有更新、更好的观影环境,他希望活动向项目化、精品化发展,成为学院在德育实践育人中的品牌活动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撰稿:周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编辑:周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:陈长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时间:2024年3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