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分工会开展庆祝“三八”妇女节活动

发布者:王肖发布时间:2024-03-07浏览次数:73

 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,为表达对全院妇女教工的关爱与祝福,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,学院分工会于35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编织活动。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全体女性教职工参与,旨在通过共同的艺术创作体验,庆祝这个属于她们的特别日子,同时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。

 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,分工会精心准备了各类编织材料和工具,并邀请了手工编织艺术家现场指导,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愉快地完成自己的作品。

 活动开始前,分工会主席致辞,他强调了妇女节的重要意义,对全体女性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,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展现女性的智慧和力量。随后,参与者被分成若干小组,开始了手工编织的学习和创作。在编织过程中,大家不仅学会了编织技艺,更在交流中加深了友谊。最后,分工会还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物,以表达对她们的敬意和祝福。通过本次活动,不仅丰富了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,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创造力和团队精神,营造了尊重女教工、关爱女教工的良好氛围,为学院注入了更多活力与温暖。

 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分工会今后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、富有意义的活动,为全体教职工提供展示自我、增进交流的平台,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归属感,共同构建和谐、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 


撰稿人:徐鹤

审核人:陈长伟